竞技风暴
外援罕见出任球队带头大哥 主动让贤背后深藏苦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早在今年年初的海南冬训期间,深足就任命了忻峰为队长,李健华为副队长。可是8日对阵力帆时,深足的队长袖标却套到了马里科的手臂上。

  赛前40分钟,记者拿到了渝深之战的出场名单,发现象征队长的字母“C”仍然打在忻峰这一栏。队员进场时,记者却发现隋东陆代替了忻峰的首发位置,队长袖标也给了马里科,而不是交给副队长李健华。

  赛后,王宝山如此解释,“忻峰上一场比赛后脚踝受伤了。赛前准备活动时,他的伤势进一步加剧。所以,我们在请示了裁判和比赛监督后,紧急用隋东陆代替了忻峰。陆博飞也是脚踝有伤,所以没上场。李健华主动提出不当队长,他希望让马里科来当,帮助马里科找到自信。”

  回到驻地,李健华告诉记者,“谁当队长都无所谓,马里科今天当队长不也挺好吗?关键是我们今天赢了。”

  马里科不会讲汉语,万一场上出现判罚误差,如何与裁判、队友进行沟通?王宝山认为没问题,“马里科也比较熟悉球队的情况了,他当队长没问题。”晶报4月8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