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连败后球迷喊出下课 俱乐部:喊下课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39 重庆晨报

  一场“救亡比赛”,却是疗伤不成再添新痕,比赛结束后站在俱乐部办公室的阳台上,耳边是聚集在俱乐部外不肯散去的球迷喊出的“下课”声,力帆老总陈宏有满肚子的苦水。“不管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包括球员和球迷,现在都是到了真正冷静的时候了,联赛才过去6轮,谩骂或者泄气的话都是不理智的,我就不相信今年我们保不了级!”

  赛场内,已经有了零星的“乔尔达斯下课”呼声,俱乐部外,掌管俱乐部的陈宏甚
至也被下课声牵扯其中。对自己的工作,陈宏一直秉信“101%的努力”,而对乔帅,陈宏也是百般回护,“不是说他没有缺点,但我可以作证,这场比赛前他的确做了相当细致的安排,给队员也叮嘱了很多,但球员到了场上,出现不应该的失误,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再高水平的教练也帮不上忙。乔尔达斯之前是有些偏执于进攻,但现在他已经意识到问题,也在积极的改变,喊他下课实在是有些不公平。”

  但是他也强调,现在联赛还有22场,大家都需要一些耐心,“必须认清的事实是,我们的确是一支保级队伍,心态应该端正,一分一分地咬。四连败是让球迷失望了,但现在就散伙,就抛掉信心,绝对不是明智之举。”

  “只要大家的气没泄,局面就一定会有改观。尹老爷子赛后也说了,输了不要紧,下场是硬仗。我们都应该把眼光投向下一场。”陈宏不失底气地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