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达保球赛深圳站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2006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的比赛昨天在深圳的球王保龄球馆落下帷幕。广州启诚保龄球队夺得本站冠军。

  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深圳站的比赛。循环赛排名第一的广州启诚保龄球队在梯级挑战决赛中,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循环赛排名第三的香港景达工程有限公司保龄球队取得了本届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深圳站冠军;香港景达工程有限公司保龄球队
获得亚军;深圳TNT保龄球会保龄球队获得第三,本站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将获得参加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2006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分为分站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在全国8个城市巡回进行。本次赛事由中国保龄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