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枪手"今晚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22 深圳特区报

  作为英超联赛的传统两强,曼联与阿森纳的交手历来是联赛中最重头的比赛。然而随着切尔西的异军突起,“红魔”与“枪手”的再次相遇就显得有些尴尬。不是榜首大战,不是冠军争夺,昔日的英超大战已经变了味道。

  夺冠,曼联还未死心

  早早告别了冠军联赛的曼联开始在联赛中全力冲刺,强劲的势头几乎可比“红魔”当年统治英超的那个年代。而就在“红魔”力取8连胜之时,在欧洲赛场折戟的切尔西却状态低迷,双方此前巨大的比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7分。不过曼联想要真正对切尔西的夺冠构成威胁,那么本轮面对阿森纳这道难关是他们必须迈过去的。

  刚刚当选英超联赛三月份最佳教练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当然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就连远在西班牙的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也不忘在这个关键时刻为老东家打气,“虽然现在切尔西还有7分的优势,但曼联的状态非常好,冠军的归属将保留到最后的一刻。”

  狙击,“枪手”要成全切尔西

  有人在为

曼联打气,当然也有人在扯曼联的后腿。虽然目前联赛排名第5的成绩已经与冠军彻底无缘,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在赛前放出话来,要狙击曼联送切尔西登上冠军宝座,颇有些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的味道。

  在冠军联赛历史性地闯入四强,让阿森纳有了说话的底气。主教练温格甚至开玩笑说,只要切尔西老板阿布给他电话,他就将全力击败曼联帮助切尔西夺冠。

  此外,两队的头号射手范尼和亨利目前都以21球并列射手榜首位,状态正佳的亨利带领球队在冠军联赛告捷,而范尼在坐了一段时间的冷板凳之后状态开始回勇。本场比赛,正是两位世界级射手证明谁才是英超射手王的最好机会。本报记者陈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