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齐晖荣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18 重庆商报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齐晖荣膺双冠
新华社上海电 昨天,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进行到第四天,齐晖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为中国游泳队再添一金。

  8日的比赛,齐晖能否在混合泳池中再次封后,成为了当日的最大悬念。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齐晖以2分12秒59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落后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卡罗0.74秒。晚上8点半,齐晖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沉稳地站在第三泳道起点。比赛开始后,齐晖
在前两个泳姿——蝶泳和仰泳100米的赛程中一直处于落后位置。第三个泳姿蛙泳,齐晖开始发力,反超领先的美国选手几乎半个身位,并且在最后一个泳姿——自由泳的冲刺中锁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09秒33成绩夺冠。她在继首日拿下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再进一金。

  “我的前两项弱些,所以前100米落后时,我觉得没什么。当仰泳触壁时,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在蛙泳时追回来。”齐晖赛后说。9日本届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齐晖将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冲击第三枚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