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潮迭起的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57 都市快报

  马成用一个石破天惊的远射,击穿了山西队的大门。奥兰多激动地跳上了马成的后背,马成憨憨地笑着,双手高高举了起来。而在上半场,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的奥兰多,打进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有一脚远射绝技的马成,在此前的比赛中更多的是在后腰位置上掌控着球队的攻防节奏,很少参加球队的直接进攻。但这次和堤科完成的任意球得分,让在武汉队时就有“远
射王”自称的马成打开了远射的灵感源泉。足协杯上对北京国安的两个进球,则让奥兰多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为绿城首开记录:“赛季前我回队比较晚,现在已经彻底找到了和队友配合的感觉。”

  当堤科已经成为了绿城每场必有进球的得分机器,其他人的进球只能是锦上添花;但当绿城马上要迎来江苏队和广州队两个强敌的时候,马成和奥兰多们高潮迭起的爆发又显得如此及时。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