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通缉”王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57 都市快报

  赢球,对于志在必得的绿城而言,是顺理成章的事,何况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山西路虎队。昨日在明媚的春光中,三连胜已然不是看点,出彩的是山西队老板王珀遭到了“通缉”……

  “王珀没有和球队一起到球场!”在来球场比赛的山西沃森路虎队中没看见其俱乐部董事长王珀,杭州赛区组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长出了一口气:“总算躲过了一个大麻烦。

  曾经出任过陕西国力、宁波国力等俱乐部董事长的王珀,在任期间就已经由于种种纠纷而“大名鼎鼎”,此后王珀甚至声称要揭发出某些事情让中国足球遭遇“911”,更是让中国足协对其非常头疼。而就在这个赛季,没有内场证的王珀又因为不服从裁判让他出场的管理而多次发生冲突,再次让中国足协难下台阶。

  昨天,中国足协终于向王珀来硬的了。据相关人员透露,中国足协向黄龙体育中心负责安保的人发放了一些复印资料,上面有王珀的照片和个人材料。资料的主要内容就是,在任何一个可以进入内场的通道门口,都要严格检查,绝对不能让王珀进入内场。“这不就相当于通缉嘛!”一名工作人员在得知消息后开玩笑地说。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昨天比赛保安工作的负责人的承认。这名负责人说:“在今天早上的赛前会上,我们就已经收到了足协资料,因为有些保安可能不认识王珀,所以上面印了照片。对此我们还特别开了会议,对出现的任何情况都做了准备。”至于王珀会不会出现在看台上,这名负责人说:“那就管不了了,如果他自己买张票坐到看台上,那么谁也无法阻拦他。”最终王珀没有露脸,让包括安保人员、浙江方面的接待人员甚至比赛监督,都感到压力一下子少了不少。

  那么王珀到底有没有来杭州?只有山西队主教练段鑫才能给出答案:“来了,他确实来杭州了。”但他人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段鑫苦笑着说。从山西队抵达杭州到球队离杭的48个小时内,没有人知道王珀到底在哪。

  (记者徐毅 戴树林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