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告负 德甲冠军增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今晨0时消息(记者张怒涛)拜仁在本轮德甲联赛前领先第二名汉堡7分,但北京时间昨晚,当不莱梅在主场以3∶0完胜拜仁时,松一口气的不但有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还有德国足协,因为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已不是拜仁的囊中之物,剩下的五轮联赛又有看头了。

  率先敲开卡恩十指关的不是敌人,而是他的队友施魏因斯泰格,尔后延森和博罗斯基各入一球,不莱梅完成大胜。拜仁的完败先让克林斯曼松了一口气,克林斯曼在昨日早些
时候终于作出决定,德国队的头号门将已不再是卡恩,而是与他同龄的阿森纳门将莱曼,卡恩昨晚的表现证明了克林斯曼选择的正确性。而不莱梅昨晚的胜利也让德甲在最后5轮重新有了看头,如果汉堡在今晚战胜门兴,那么拜仁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其余比赛结果为:科隆3∶0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1∶0纽伦堡,比勒菲尔德1∶0法兰克福,美因茨0∶0汉诺威,凯泽0∶2柏林赫塔,多特蒙德1∶2勒沃库森。

  英超热刺2∶1曼城,查尔顿0∶0埃弗顿,朴茨茅斯2∶2布莱克本,桑德兰与富勒姆的比赛因故推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