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力挺贾文鹏壮腰成功 出色表现并不为乔帅认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8 重庆晚报

  昨天力帆失败后,唯一留给人的亮点是,找到了真正能够给以往薄弱的力帆后腰位置“壮腰”的人,这就是贾文鹏,“他今天的表现太棒了,如果我们能赢球,我会给他100分。”力帆助理教练戈兰赛后说。

  在连败的情况下,乔尔达斯不得不按照俱乐部建议,让他并不欣赏的贾文鹏上场踢后腰。贾文鹏昨天开场就进入了状态,不管是站位还是抢断,分球组织,都显示了不错的状
态,“贾胖很不容易,这么久没打首发了,上来就有状态”,周麟赛后这样评价贾文鹏。

  全场比赛,贾文鹏成功抢断不下十次,尤其是多次中后场的铲抢都及时,一次禁区内的铲球救险更是显示了他天生的“铁腰”素质。难能可贵的是,在后腰这个关键位置上,贾文鹏全场没有一次失误,赛后不管是力帆高层还是队员,都认为贾文鹏的表现很不错,是力帆输球后可以欣慰的地方。

  或许是乔尔达斯赛后一直沉浸在恼怒中,当记者问到他为何之前不用贾文鹏的问题,老头很有情绪,“如果他真是那种不可或缺的人物,我们就不会输球了。”不过下来乔尔达斯承认,贾文鹏的表现让他重新认识了他的能力。

  今年第一次联赛首发就表现不俗,赛后贾文鹏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一直把自己闷在房间,饭都没下楼吃的他表示,球队没有赢球,他表现再好也无法提起劲来,“我宁愿球队赢球,自己上不上都无所谓。”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