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高层点出乔帅最大问题 执教权力将受中方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8 重庆晚报

  霍顿下课了!当很多人都以为已经遭受四连败的乔尔达斯将步其后尘时,力帆高层昨晚坚决的表态,目前不会让乔帅下课,在他们眼里,昨天的比赛失败跟乔帅的指挥无关,不过他们仍然决定,将加强中方力量的介入,避免乔帅固执的在排兵布阵和准备等方面继续犯错。

  前三场失败后,力帆上下都反应乔帅在排兵用人上有问题,但昨天失利后,不管是
力帆高层还是队员都不再对乔尔达斯有什么指责。“应该说他能做的都做到了,包括听取我们的建议让贾文鹏上场、赛前的战术布置、中场的针对性安排,应该说都是很不错的,但关键是我们的队员没有很好的执行他的战术要求,”昨晚力帆老总陈宏对记者说,用他的话说,这场失利把责任归咎于乔尔达斯是不负责任的。

  据介绍,一贯急进的乔帅昨天赛前一反常态的冷静,他在准备会上就提醒队员不要着急,多倒多传,拉开对手后耐心寻找破门机会。但开场不久的丢球让力帆将士乱了方寸,一窝蜂的往前冲,以至于中场休息时乔帅很是冒火,不过他还是要求下半场队员不要着急,他认为对方少一人,只要多点耐心,拉开他们的防线,从两边切入,那么进球就很容易了。“乔尔达斯今天赛前赛中的布置我认为都很到位,关键是我们的队员没有认真执行,表现得太急躁了,最后输了这场不该输的比赛。”陈宏说。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赛后力帆老板尹明善得知结果后很失望,但在了解情况后,他没有埋怨乔帅,他只是担心的表示,今后力帆的形势很严峻了,他要求力帆上下好好总结。“我们肯定会认真总结的,不过首要的,我们是要加强中方对外方教练组的监督建议作用,”陈宏对记者说。用他的话说,四连败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乔尔达斯过于“独断”,赛前从不与中方或者力帆高层就比赛排兵布阵进行交流,“我们决定下周一召开中外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的会议,就是说明这些问题,乔尔达斯是主教练,他应该对指挥有决定权,但在他忽视或者犯错时,我们中方有权利和义务帮助他,比如贾文鹏通过今天的比赛就表现出了在后腰位置上足够理想的能力,过去他就是不用,我们也没坚持,但现在形势不同了,所以我们必须加强我们的监督和建议功能,在决定比赛阵容和打法或者准备方面,该民主的必须民主。”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