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乐周末,康德派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2 重庆晚报

  “周末真好!”这是很多康德球迷在赛场发出的感言。不用早起,不用很早就睡觉,更重要的是可以心无旁骛的来到重庆市体育馆看重庆康德队的1/4决赛。于是,市体育馆在昨天晚上实现了甲A首站开赛以来的第一次爆满。

  康德的队员们明显对分贝突然增大了许多的呐喊声有些不适应。第一个上场的贾贝贝被现场观众的热情“吓”得直吐舌头,不过队员们很快就把自己融入到主场气氛之中,贾
贝贝3:1有惊无险的拿下首局,接着出场的唐娜一如既往的用着她摧枯拉朽的作战方式,很快又以一个3:0将康德队的大比分涨为2:0。

  对于昨天到现场的大多数爱球的人来说,他们已很久没有在家门口看到自己的球队赢得如此的酣畅了。有的球迷已喊破了嗓子,不过球赛还在进行,丝毫没有放松的球迷们也始终像打仗似的为球员们输送精神炮弹。倒是队员们越打越轻松,一旁等着上场的聂维一边活动身体一边穿梭于观众丛中,跟大家一起为队友们的每一记漂亮杀球而呐喊。

  最开心的莫过于现场的老记们了,八点半开球的比赛时间让赶着回报社发稿的记者们跟着康德队员们一起打仗。3:1的胜利虽然没有让记者们收早工,但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也让记者有了过周末的好心情。走出球场时,不知哪个记者开心的吼了一嗓子:“赢了球,就是好!”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