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告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勇士,结束三连败。不过,由于国王昨日取得胜利,因此火箭队最后一线理论上的希望也失去,彻底告别季后赛。

  火箭昨日状态不错,虽是客场作战,但在气势上并不落后。首节过半时勇士以14:12领先,紧接着火箭发动一波11:2攻击波,首节以6分反超。姚明第二节4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11分,火箭继续扩大优势。两队此后几度战成平手。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5:45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火箭攻击受阻,10分优势转眼化为乌有,三节过后火箭反以73:76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勇士势头仍猛比分占先,但姚明此后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火箭最终锁定胜局。

  昨日其余比赛结果:凯尔特人109:9976人、活塞87:89魔术、奇才101:114老鹰、步行者96:98尼克斯、雄鹿90:100灰熊、猛龙89:95黄蜂、爵士103:95森林狼、小牛92:86马刺、超音速121:108开拓者、湖人96:107太阳、国王96:93快船。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