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志愿者招募两千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朝阳体育健身休闲公园举行,这是中国第一次主办大型国际田径赛事,也是北京市今年主办的三项重大国际赛事之一。随着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世青赛在京城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世青赛将设44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6岁至19岁,届时将有来自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运动员齐聚北京。位于姚家园路的朝阳体
育健身休闲公园届时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主赛场,目前,比赛场地的改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此外,世青赛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在3月正式启动,目前组委会已收到近2000份报名表。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介绍,本次赛事将作为备战第29届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练兵,届时国内众多优秀年轻选手和选拔的“新秀”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国家队正在进行集训,在随后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上,还将物色一批有潜力的选手进入国家队,而具体参赛名单还要到7月才能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