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王”可能联手“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有关球员转会的“季节流言”又开始在NBA闹得沸沸扬扬。而昨日最新的一则传言颇具震撼效果———由于双双遭遇了一个沮丧的赛季,“狼王”加内特和“答案”艾弗森这两位联盟内颇具影响力的超级巨人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牵手同行,以图一圆总冠军梦想。

  在森林狼呆了十一个赛季的加内特毫无疑问是最近十年以来NBA最伟大的前锋之一,
但这位号称当今联盟内最全面、最具领袖才能的天才大前锋却一次也没能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这显然是加内特所无法容忍的局面;而76人队的领袖艾弗森也堪称悲情英雄,这位能力堪与湖人的科比一较高低的超级杀手在十年的职业生涯里曾无数次创造个人奇迹,但却始终难以一圆总冠军的梦想。本赛季常规赛已到尾声,但“答案”的季后赛还很有悬念,倾尽全力却只能打到这个份上,的确已让“答案”身心疲惫。

  这两大因素,也许正是传言中两位巨匠有可能在下赛季联手出击的最大根源。而“答案”和“狼王”加入转会流言榜,也将掀起夏季转会市场的一波狂澜。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