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第19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日本开战。首轮比赛中方喜忧参半。周鹤洋击败韩国天元高根台五段晋级第二轮,而老将俞斌则败在日本的结城聪手下,惨遭淘汰。

  周鹤洋与韩国高根台五段的比赛并无太大悬念,整盘棋周鹤洋完美展示了自己的棋风,凭着深厚的内力把韩国新锐的气势和冲击力完全压制。高根台进入中盘时便已相当无奈
。后半盘周鹤洋渐渐发力,高根台至182手投子认输。昨天俞斌发挥不佳,在第164手投子认输。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周俊勋中盘胜高尾绅路、张栩中盘胜南美业余棋手洛波兹、朴永训中盘胜山城宏、朴正祥9目半胜江鸣久、山下敬吾中盘胜赵汉乘、赵治勋大胜欧洲的丁瑞斯汀。

  第二轮后天进行,对阵为:李昌镐VS山下敬吾、李世石VS赵治勋、崔哲瀚VS张栩、朴正祥VS羽根直树、罗洗河VS朴永训、周鹤洋VS刘昌赫、古力VS结城聪、常昊VS周俊勋。(周游)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