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受亚泰低调表象蒙蔽 对手进步之大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自从高洪波上任后,对阵长春亚泰,蓝狮战绩为1胜3平。然而仅仅经过了半年对手就还给了自己一个干脆的3∶0。对于如此大的反差,高洪波昨天赛后坦言:“没想到亚泰进步会这么大。”

  0∶3输给亚泰,是高洪波上任两年来,继去年足协杯半决赛0∶5惨败给大连实德之后,蓝狮遭受最惨的一场比赛。整场比赛可以说蓝狮没有一次像样的威胁射门,最终输球也不奇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简单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经过大约小半年的比赛积累,亚泰进步非常大,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亚泰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而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是很自信。由于我们队今年变化很大,老队员和新队员的磨合还不够,队中也存在很多问题。但我想我们应该很快忘记这一场比赛,去准备下一场联赛。”

  而

亚泰主帅陈金刚在评点本场比赛时,也如同往常一样低调:“我要先感谢我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3∶0的比分不能说明什么,我们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比较艰苦的。蓝狮是一支不错的队伍。而亚泰在心态、战术上在中超都要比其他队弱。所以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比赛,去拿分,争取早日完成赛季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