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克黑马力帆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昨天,中超第6轮全面开打。与前5轮相比,本轮没有太大的冷门。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等豪门均获得胜利。而唯一让人意外的当属前两轮两连胜的重庆力帆,依旧没有止住下滑的颓势,在主场遭遇四连败。

  本轮的焦点战当属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与黑马上海联城之间的强强对抗,或许是“亚泰一劫”受到的打击太大,实德人昨天没敢再轻敌,90分钟内稳扎稳打,最终凭借王圣的进球,1∶0小胜对手,没有让冷门继续。此役获胜,实德跃至积分榜第三位。而联城虽然告负,但依旧凭借此前打好的基础,稳居次席。

  鲁能本轮面对的是刚刚经历了换帅的沈阳金德。虽然说换帅如换刀,但昨天只怪金德运气不佳,遇到了领头羊,结果在陈涛先进一球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鲁能连进三球,以1∶3告负。比赛中,李金羽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四球,这样他就与耶利奇和郑智一起同居射手榜的榜首位置。

  实德、

鲁能获胜,
申花
没有再掉链子。昨天他们在主场以3∶1击败上赛季的最大黑马武汉光谷,这也是申花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此役战罢,申花上升到第六的位置。

  而此前三连败的重庆力帆,虽然赛前乔尔达斯表示要注重防守,但昨天他们非但没有解决防守的问题,连此前犀利的进攻能力也没了,最终被状态回升的深圳金威以1∶0击败,遭遇四连败。不过有前两轮的胜利,力帆没有习惯性地再提前降入降级区。

  另外,除了蓝狮客场0∶3负于

亚泰,昨天还有两场平局。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依旧没有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他们被天津康师傅1∶1逼平,而辽宁在0∶0战平青岛中能后,取得两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