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三轮】 1比2不敌青岛海信宏登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 在中甲第三轮的比赛中,宏登燕捷圣队客场1比2负于青岛海信,遭遇了联赛的三连败。不过,宏登燕捷圣队总算打进了他们征战中甲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输给青岛海信队之后,宏登燕捷圣队已经跌落至中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一。

  在连续两个0比3输给今年冲超热门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之后,昨天,宏登又迎来了第三个冲超热门青岛海信队。在实力明显强出自己一筹的对手面前,宏登燕捷圣队在上半
时就门户大开,先后在两次对方的角球配合中,被对手攻破球门。0比2落后,反而激发了宏登球员的斗志,下半时,前锋于臣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不仅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更使对方后防核心肖金亮被红牌罚出场。外援维拉多轻松攻入了这粒来之不易的点球。

  尽管最终宏登燕捷圣队1比2输掉了比赛,但总算是实现了自己在中甲联赛中的一个突破——进球。不过,三轮联赛三连败,且只进1球却失8球,宏登燕捷圣队还是“超越”了同样三连败的南昌八一队,排名中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一。

  张旭:下一场是新起点

  昨天,主教练张旭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连败之后,我们的队员也成熟了,下一场主场,应该是我们一个新的开始。”

  “总算有进球了!”张旭第一句话说的就是这个好的“开始”。张旭接着说:“今天进了球,可以说是让我们的队员找到了在中甲比赛中破门得分的办法,赢得点球,也能让球员学到在中甲的赛场上如何去随机应变。”在教练组以及俱乐部领导层看来,这个进球的意义远非一个简单的进球,而是宏登如何一步一步走进中甲这个圈子。

  “下一场应该是我们一个新的开始,我想这一次才应该是我们真要拿联赛中第一分的时候,保平争胜,主场对成都五牛我们会实现自己的突破。”张旭最后说。

  信报记者郭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