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0比3败北——中国队陷入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中国男网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了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附加赛第3场比赛,于欣源/曾少眩遗憾地输掉了男双比赛,这样之前以0比2落后的中国队就以0比3败北。中国队将在9月进行保级战,如果再败明年将无缘亚大区A组比赛。

  在前天的较量中,孙鹏和王钰先后输掉单打比赛,因此昨天的男双比赛变得非常关键,但是面对实力不俗的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于欣源/曾少眩苦战三盘遗憾以0比3(
6比7、5比7、6比7)落败。这样,中国队就以0比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进行的最后两场单打比赛已毫无意义。

  中国队将在9月与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之间的负者争取一个最后保级名额,目前印度队2比1领先巴基斯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