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松夺得女子百米蛙泳冠军 美国姑娘科克有中国血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俊)昨天,上海短池游泳世锦赛展开第四天激战。在昨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蛙泳的决赛中,有一半中国血统的美国姑娘科克以1分05秒25夺得冠军。赛后她在兴奋夺得金牌的同时,也为罗雪娟的缺席而感到遗憾。

  女子100米蛙泳的短池世界纪录正是科克所保持的,罗雪娟的缺席使她成为争冠军最大的热门,果然科克没有让人失望,她在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轻松夺冠。中国姑娘季
丽萍1分07秒84名列第六。赛后科克兴奋地说:“我有中国血统,我的妈妈祖籍是广东,可以说在这里比赛并夺得金牌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这是一次非常美妙和激动的回忆。”

  不过科克仍为罗雪娟的缺席感到遗憾,她说:“罗雪娟是很有实力的选手,我真的很希望能和她竞争,希望这一时间早日到来。我备战的目标是后年的奥运会,我希望能够再登上领奖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