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俄罗斯队踩到戴维斯杯半决赛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电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在7日进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以2:0开局,已经踩到了半决赛的门槛。

  古西奥尼打出非常漂亮的比赛,在1:2落后的情况下击败白俄罗斯的米尔伊。在休伊特轻松地以3:0战胜沃切科夫后,澳大利亚队2:0领先。俄罗斯头号球手萨芬以3:2艰难击败加斯奎特,尼科雷则3:1战胜克莱门特,俄罗斯队2:0领先法国队。

  28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澳大利亚队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晋级,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和阿根廷队之间的胜者。从历史上看,俄罗斯队晋级也是必然的。虽然也不是没有0:2落后而翻盘的例子,但法国队上一次反败为胜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

  在其他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克罗地亚和阿根廷队暂时以1:1平分秋色,尤比西奇和纳尔班迪安各为本队贡献一分。美国队和智利队的比赛也打成1:1平,冈萨雷斯苦战5盘击败布雷克,但美国队头号球星罗迪克1:3输给了奥运会双打冠军马苏,爆出当天最大冷门。

  这个周末将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将在9月份开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