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点:热火双拳难敌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热火对活塞,前者差点就重演上次交锋的翻盘好戏。

  三节结束后,做客的活塞还以70比61领先。为扳平比分,热火主帅、“神算子”莱利干脆派上替补,反而打出一次10比0的小高潮。随着山顿·安德森上篮得手,热火在最后一节还剩下6分56秒时追近到75比77。随后,汉密尔顿命中两个罚球,奥尼尔则以重扣还以颜色。

  直到此时,活塞终于集体爆发了。先是拉希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先后命中三分球,再是汉密尔顿跳投得手。活塞连得8分的同时,热火只由韦德命中一个罚球。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09秒时,普林斯接比卢普斯助攻跳投得手,完成活塞10比1的反扑,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全场下来,比卢普斯贡献了14分和9次助攻,汉密尔顿也有19分进账。两名前锋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收获了20分。

  与活塞相比,热火最后时刻的表现也是其全场发挥的缩影。最后几分钟里,热火只剩下韦德和奥尼尔两个得分点。两人全场分别得到29分和28分,比活塞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多。然而除了两员主将外,其他热火球员的发挥实在糟糕,得分最高的沃克和多利亚克都只得到6分。

  不过,在敲定季后赛席位后,莱利有意识地让莫宁等伤员休息。只要能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热火有望在东部决赛与活塞再次碰头。

  本报记者彭浩

  

  上图:热火韦德(下)与活塞汉密尔顿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路透

  NBA战报(4月7日星期五)

  网队113-102山猫

  热火82-95活塞

  掘金110-108湖人(加时)

  数据来源/彭浩

  NBA对阵(4月9日星期日)

  网队VS骑士

  奇才VS热火

  小牛VS黄蜂

  公牛VS76人(8时30分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掘金VS勇士

  爵士VS开拓者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来源/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