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前瞻:朴茨茅斯全力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雷德特纳普接手朴茨茅斯后,该队已在英超赛场拿到了21分,但仍处在倒数第二的位置。要想如愿以偿保级成功,在余下的七轮比赛里,这位“救火教练”还需率队再取11分,今晚的比赛至关重要。

  虽然布莱克本现居积分榜第六位,也算是英超的一支强队,但与即将作客的阿森纳、利物浦相比,毕竟还技逊一筹。除了桑德兰与查尔顿处,布莱克本已是算是主场对手中相
对好打的球队了。不过布莱克本此役也是志在必得,因为他们还有争夺英超第四,争夺进军欧冠的机会。再者,布莱克本的状态甚佳,近四轮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佳绩。这一切都给朴茨茅斯的保级增加了难度。

  所幸,朴茨茅斯近来的也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他们先后2比1胜曼城、4比2胜西汉姆、0比0平阿森纳、3比1胜富勒姆。也取得三胜一平的佳绩。该队在保级中表现出的斗志和拼劲不容轻视。不过朴茨茅斯的主场胜绩比客场还少一场,可见其主场战斗力似乎不足。因此布莱克本此番作客仍有望全身而退。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