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右踝术后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经纪人认为不会错过世锦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希仪)中国女篮前锋隋菲菲在美国接受右踝手术后,自我感觉“轻松多了”。

  因受右脚踝关节伤痛折磨,隋菲菲3月23日来美国旧金山接受治疗,并于3月28日接
受手术,主刀是美国著名外科医生亚瑟。亚瑟曾给多位中国运动员治伤、手术,其中包括姚明。据他估计,隋菲菲至少还需要接受一至两个月的恢复治疗,何时归队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手术至今,隋菲菲一直留在旧金山接受一天两次的恢复治疗,手段包括手工或机械按摩、上走步机踩点、拉韧带等。

  隋菲菲说,她觉得“手术很有必要、也很成功,做了以后感觉轻松好多。这些天来的恢复也很顺利,使我对未来充满期望和信心”。

  隋菲菲在八一队和中国女篮都是主力,今年的主要赛事是9月份在巴西举行的世界女篮锦标赛。据她在旧金山的经纪人秦晓雯介绍:“菲菲什么时候归队训练,首先要听大夫的意见,当然还要看中国篮协如何考虑。但我想,无论如何,世锦赛菲菲是不会错过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