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拉克引领欧洲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5 深圳晚报

  克拉克引领欧洲军团

  2轮142杆并列第5

  本报今晨消息除了莱德杯,美国和欧洲选手在大满贯赛中其实也一直暗暗较劲,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两位的4人中除了一个辛格,另外3位都是美国人。但他们之后有人紧
追,扛起欧洲大旗的是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他以两轮总成绩142杆排名并列第5,与他取得同样成绩的还有英格兰名将大卫·豪威尔。

  曾是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功臣之一的克拉克在7号洞吃到柏忌。但是他很快在8号洞和9号洞推进小鸟,并在最后一洞拿下今天的第三只小鸟。

  37岁的北爱尔兰老将曾经在大师赛上有过一些闪光的时刻,但是总不能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四轮。克拉克已经连续第9年出现在这里,最好成绩是在处子秀上获得的并列第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