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下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霍顿下课(图)

  霍顿(辛琅)本报讯4月7日,沈阳金德抵达济南进行训练。令人惊讶的是,队中没有出现主教练霍顿的身影。据金德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成绩欠佳,霍顿已被解职,所以也就没有随行到济南。队中教练组成员杨楠开始带队进行训练,据介绍,杨楠将全面负责此次与鲁能的中超之战,俱乐部的任命将随后公布。

  霍顿作为沈阳金德队主教练,共参加了四场中超比赛和两轮足协杯赛。在四场中超比赛中一平三负,积分排在中超榜尾。两场足协杯赛中,首轮2∶1力克辽宁,次轮点球负于天津康师傅队。由于本赛季中超恢复降级,排名垫底的沈阳金德队面临着很大压力,霍顿的下课也在意料之中,不过很少有人能预料到霍顿会这么早就被解职。

  霍顿此前先后执教过中国国奥队、上海浦东队、四川全兴队、浙江绿城队,沈阳金德是霍顿执教的第五支中国球队。此前霍顿执教沈阳金德时,同时传出中

国足协有意聘其担任国家队顾问的消息,此次霍顿下课,他与中国国字号球队能否重续前缘值得关注。(宗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