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海膝伤牵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自从2月份在国青队集训中受重伤后,西安浐灞国际队小将于海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超“看客”,尽管俱乐部已经联系好了一家以治疗运动损伤闻名的医院并为于海预约了手术时间,然而,由于办理签证“卡了壳”,于海至今未能启程赴美。新一届国奥队即将正式树旗,有望成为未来国奥队中场主力的于海的伤势也一直牵动着许多人的心。

  昨天,于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只希望能尽快赴美国动手术,然后把伤养好,争取早日重返球场。由于赴美签证比较难办,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苦苦等待,俱乐部领导告诉我,最快本月中旬我就可以动身去美国了。”于海是在今年2月份随国青队集训时受伤的,当时,上海两家医院的专家都断定他的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必须做手术治疗,而且如果去美国或欧洲动手术,成功的几率要大很多。有鉴于此,浐灞俱乐部很快便与美国方面取得了联系并希望尽快送于海赴美进行手术,“我们早就和那边的

医院联系好了,甚至把手术所需的费用都提前预付了,可因为签证难办,这事一拖就是一个多月。”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的语气中显得十分无奈。据了解,于海的手术即便做得非常成功,他在手术后也还需要3~4个月的疗养才能重返赛场,因此,对于海相当看重的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都非常着急。

  浐灞队本周联赛轮空,许多队员都利用两天宝贵的假期返回上海探亲访友,其中也包括于海,“虽然我的家在河南,但很小的时候就来上海踢球了,在上海有很多朋友,他们也都很关心我的伤势,这次来上海一来是会会朋友,二来也想去医院再找专家对我的膝伤进行一次复查,这对我去美国做手术也会有帮助。”问起国青队即将展开新一期集训,主帅贾秀全是否打电话询问过他的伤势,于海告诉记者:“中超联赛揭幕前,贾导就我的伤势和我进行过一次详谈,他叮嘱我一定要尽快去国外进行手术,手术后也要安心休养,千万不能急于复出,一定要把伤彻底养好才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