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堡主场强势逆转联盟杯赛决出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米堡主场强势逆转联盟杯赛决出四强(图)

  图为维杜卡庆祝进球。(辛琅)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全部结束,2005~2006赛季欧洲联盟杯四强浮出水面,他们是来自英超的米德尔斯堡,西甲的塞维利亚,德甲的沙尔克04以及在德比战中幸存的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

  本轮主场作战的米堡首回合0∶2不敌瑞士巴塞尔。比赛开始后的第23分钟,巴塞尔的埃杜阿多又为球队射入了一粒宝贵的客场入球,这就意味着米德尔斯堡必须在防守不再失分的情况下,再进四球才能出线。但米堡球员没有轻易放弃。10分钟之后,维杜卡接到队友任意球助攻,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网。第57分钟,维杜卡再次以一记刁钻的射门打穿了巴塞尔门将的十指关。第79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大禁区边上一记世界波将本场比分追至3∶1,总比分追至3∶3。在最后的10分钟里,米堡队员士气旺盛,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下全力发起进攻。在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巴西中场罗申巴克禁区边缘猛抽了一脚,巴塞尔门将勉强将球扑了一下,

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尼及时赶到,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破门得分,4∶1!米德尔斯堡队实现了惊天逆转。

  圣彼得堡泽尼特与塞维利亚之战在大雪中进行。上场4∶1的大胜令塞维利亚能够轻装上阵,第50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由赫尤恩一记冷射打入了球门的右下角。第66分钟,塞维利亚的凯帕将比分扳平。最终塞维利亚以5∶2的总比分晋级。

  沙尔克04首回合客场3∶1战胜保加利亚的勒夫斯基。本轮主场1∶1与对手战平,从而以4∶2的总比分进军四强。

  联盟杯赛的德比战在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与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之间进行。由于上轮在快速队主场双方1∶1战平,因此在主场守成0∶0之后,布加勒斯特星队成为了德比战的胜利者。

  联盟杯半决赛将于欧洲时间4月20日和27日展开,由塞维利亚和沙尔克04、米德尔斯堡和布加勒斯特星捉对厮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