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豪门双龙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联赛第六轮明天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大连将在主场迎战今年中超最大黑马上海联城。除此之外北京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也非常引人注意。

  大连vs联城

  上海联城在连续戏弄了山东、北京和上海申花等强队后,现在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
能击败卫冕冠军大连队。而老卡在上轮的足协杯比赛中已经雪藏了堤亚哥、张效瑞、姜坤等人,他们将以逸待劳、全力以赴。加上“中国阿布”在强势的奖金激励机制下频频出彩,注定本场比赛将是一场不凡之战。而上轮凭借着扬戈维奇和王圣的角球配合,大连队取得联赛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是否会全力反弹值得期待。

  申花vs武汉

  上一轮在深圳,申花是既输了球,也丢了人,更让吴金贵的帅位摇摇欲坠。李玮峰的染红下场,使申花队本赛季刚刚配合默契起来的后防线面临着相当严峻的考验。而武汉队的攻击力有目共睹,特别是其锋线尖刀吉奥森上一轮有了进球,气势大盛。本场比赛应该还会有好的发挥。

  重庆vs深圳

  前五轮联赛,对于重庆队而言可谓悲喜两重天,先有开赛后的两连胜一鸣惊人,接着又迎来三连败的无言苦果。而深圳在联赛开始后成绩不如人意,但是现在不仅在联赛第五轮将

申花拉下马,还在
足协杯
赛上演了杀戮的好戏。因此这场比赛应该对王宝山更为有利。

  北京vs天津

  本周三,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被中甲球队浙江绿城淘汰,这对于“杯赛之王”北京国安而言,无疑是羞辱。也正是因为足协杯的失利,让沈祥福的帅位再次遇到危机。天津队则是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成功地淘汰沈阳金德,跻身第三轮。因此本场比赛双方胜负由状态来决定。

  鲁能vs沈阳

  本周三足协杯上,以全部主力出战的鲁能狂扫同省兄弟青岛海信,显示出其良好的状态。相形之下,沈阳金德就差远了,本赛季以来一场不胜、一球不进,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地步。可以说这场比赛最没悬念。

  辽宁vs青岛

  两队都为保级而战,但显然由谷向峰攀升的辽宁队并没有像成绩那样弱。辽宁队只有拥有了信心,就应当可以拿到三分。

  长春vs厦门

  本赛季以来,长春亚泰在已经结束的五轮比赛中打了四场,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11位,其中所胜一场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应当说作为升班马,战绩已经不俗。厦门蓝狮队同样为升班马,本赛季也有不俗表现,同样对大连,他们客场作战还取走了一分,因此在已经进行过的五场比赛中,他们拿到了6分,排在第9名。在本周的足协杯赛上,厦门队虽然在上半场没能打开局面,但下半场随着强力外援耶利奇的上场和神勇发挥,最终厦门如愿晋级足协杯第三轮。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记者申伟

  特别提示

  今日15:25中超联赛:长春VS 厦门

东方卫视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