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男选手再创佳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男选手再创佳绩(图)

  中国队第二棒选手罗男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张勇)昨晚,2006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三天的角逐。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我国选手张琳则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2秒5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实现了我国男子游泳的新突破。

  前天勇破三项全国纪录后,中国男选手昨天延续着出色的发挥。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张琳力压美澳军团诸多好手,以3分43秒09的成绩夺得预赛头名。晚上的决赛,张琳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因体力不支获得第四。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谢智以2分09秒的成绩排名第六。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罗奇特以1分53秒31的破世界纪录成绩夺金。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由高畅领军的

中国队以4分00秒51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但晚上的决赛中,
澳大利亚
队发挥异常出色,最终以3分51秒84的佳绩摘得金牌。中国队则以0.11秒的差距,屈居美国队之后夺得铜牌。女子200米仰泳、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赵菁和谭淼分获第六名。

  今天,短池世锦赛将产生5枚金牌。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在该项目的今年世界排名中,我国名将齐晖以2分9秒14的成绩排名第一,她极有可能在勇夺400米混合泳冠军之后,为中国水军再添一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