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摘牌风波再生变数银河埋单马琳留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摘牌风波有望在下周平息之时,昨天又有惊人消息传来:在上级有关方面的指示下,银河俱乐部仍将支付501万元的租借费,马琳也将重披银河战袍。

  这一传闻显然令原本“心中有数”的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出乎意料,他以诧异的语调说:“现在根本没有确切消息,网上的东西全是瞎写。”

  北京某媒体的同行告诉记者,在国家乒羽中心和银河俱乐部因互不妥协而形成僵局之时,乒羽中心开始寻求走上层路线。在与银河俱乐部的上层主管单位交涉后,银河俱乐部的上层责令银河俱乐部必须支付这501万。如果这一说法属实,银河俱乐部将不得不遵命而行。这样,马琳也将代表银河征战今年联赛。对于这些未得到权威方面证实的消息,李异红只是说:“再等等吧,很快就会有结果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