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天前大郅已经回来了?篮协近两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随着大郅归期日益逼近,全国媒体开始挖地三尺、闻风而动,短短一周间,关于大郅落地具体日期的猜测已有三大版本。昨日,记者又获悉更惊人的一个猜测版本,王治郅已于4月4日秘密回国。

  据了解,前天,也就是八一双鹿电池3∶0横扫北京首钢的当晚,八一体工大队和总政相关领导再次现身宁波雅戈尔体育馆督战。比赛间隙,有某领导表示,“单纯从工作角度
出发,欢迎大家去北京。但可以坦白说,去了也看不到大致落地,因为他4日已经回来了。”

  这则消息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此前,王治郅归期的三个版本分别是:所谓的八一

男篮消息“4月11日”;大郅密友透露的“4月9日”;以及外界普遍猜测的“4月中旬”。正因如此,全国篮球记者都在盘算着何时飞赴北京,唯恐漏了这则重要消息。

  然而,关于王治郅提前秘密回国的传闻,却颠覆了此前全部猜测,如果传闻的确属实,那王治郅此刻应该身在北京,正和总政及八一体工大队协商回国后的相关问题。

  此外,另据消息,篮管中心很可能于近两日内召开关于大郅回国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当记者致电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欲求证此事时,已为大郅一事饱受媒体“骚扰”的李元伟说道,“请记者们不要为了大郅的事再给我电话了,该说的我都说了,‘王治郅’这事已经没有新闻了!”

  耐人寻味的是,以往出现在任何场合,李元伟一再重申的都是“大郅落地才算新闻”,这次一句“没有新闻”是否意味着大郅果真已经落地了呢?传闻是否真的靠谱呢?真相即将大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