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乒结束备战不来梅世乒赛封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石家庄4月8日电8日,中国国家女子乒乓球队结束了备战不来梅世乒赛的封闭集训,离开集训所在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返回北京。

  中国女乒是3月5日到达河北正定进行备战集训的。在30多天时间里,中国女乒的封闭训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着重于打基础,训练基本技战术,第二与第三阶段则根据世乒赛上的主要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期间还进行了多次队内对抗赛。中国女乒参加不来
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名单也基本确定,分别是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和李晓霞。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告诉记者,这次封闭集训收到了预期效果,目前队员们的状态也都不错,希望能在世乒赛上发挥出正常水平。

  正在厦门集训的中国男乒也将在8日返回北京。9日,国家乒乓球队将启程前往辽宁锦州,并在那里打一场热身赛,12日返回北京。球队在北京休整3天,将于16日飞赴奥地利,在那里进行适应性训练,预计22日到达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举办地——德国不来梅。(记者朱峰、杨世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