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城诀,黑马对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00 上海青年报

  4月8日14:00 大连实德VS上海联城 上海体育直播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 曹杰)今天下午,上海联城将客场迎战巨无霸大连队。由于联城队中有很多都是大连出生的队员,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笼罩上了一层大连德比的特殊含义。大战前夕,联城队员难免有些紧张,但是昨天下午主教练卡洛斯主动放弃了适应场地的机会,并且作出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决定,全体大连队员放假半天,都回家看看。长年在外思
乡难免,而每次回大连打客场比赛都被这些队员们看作是回家的好机会,由于本赛季联城俱乐部养成了到客场打完比赛当天就走的习惯,因此这半天的假日也是联城的大连队员们唯一的一次和家里人见面的机会了。对于联城来说比较有利的消息是,主力守门员王大雷已经从国青队赶到了大连,将肯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今天的比赛大雷的父母也将到场观战。

  主教练卡洛斯昨天下午和体能教练苏利万一起一下午都呆在了宾馆房间内,两个人对于迎战大连的战术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对于大连这个对手老卡确实有些担心,“大连队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们拥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们的技术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们的心态却非常稳定,在大连队的比赛中你很少看到大起大落的场面,这是大连队经常能够夺得冠军的原因。大连是一支没有什么明显弱点的球队,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力出众的队员,而且还有像扬戈维奇、潘塔这样一流的外援。”在陕西队执教时老卡就曾经多次和大连队交手,最让人回味无穷的是当时的那场4比3的经典战役,这场比赛现在还常常被大连球迷提起,“和大连这样的球队比赛,你无法和它比较稳定性,你只能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来和对手周旋,除了战术外我们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事实上本场比赛,上海联城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争取击败大连!老板朱骏为了提高球队士气,顶着足协命令再度拍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

  除了王大雷的父母外,本场比赛几乎所有的大连队员的亲朋好友都会在观看比赛,这也让联城队员们多了几分底气,“这里更像我们的主场啊,既然是主场那么我们更加应该拿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