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名人赛首轮:老虎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首日比赛,辛格领跑,伍兹仅排第19名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凌晨,美国名人赛结束第一轮比赛。“老虎”伍兹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而维杰·辛格则发挥出色,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独自领跑。

  “这是我在这里发挥最好的几次之一。”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杰·辛格说,他在2000
年曾赢得过名人赛冠军,“这个球场要打起来顺手相当难。我并没有挣扎。我打出67杆并不是太难。我觉得自己还丢了好几杆。”维杰·辛格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大家并不吃惊,他在奥古斯塔球场最好成绩为65杆,而从2000年开始,他只有一年没有进入前十名。即便是2001年那一次他没有进入前十名,他也获得了并列18名。

  可是接下来的两个球员却让人有点震惊。洛克·梅迪亚特打出68杆,排第二位。奥本侯斯勒以69杆排第三名。

  米克尔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古森、提姆·克拉克、杰欧夫·奥吉利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而埃尔斯也还不错,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他位于并列第八位。

  “老虎”伍兹是昨天五大天王中唯一没有低于标准杆的,他以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9位。可是“老虎”并没有表现出丧气的样子。

  “我觉得自己实际上打得不错。今天我比去年打得好,因此我的状态还不错。”伍兹说。去年首轮伍兹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最终他就进入延长赛,并取得了胜利。

  在大满贯比赛中,“老虎”伍兹通常发挥都不是很好。自从1995年参赛以来,“老虎”伍兹11次参加名人赛,首轮没有一次破70杆。1997、2001和2002年三年夺冠,世界第一开局也只是打出70杆而已。所以首轮72杆的成绩已经是伍兹自2002年以来在名人赛的最好开局了。

  “老虎”伍兹首轮最精彩的表现出现在14洞杉木洞。这一洞是个四杆洞,“老虎”伍兹将球稳当地放到球道上之后,他从163码之外一杆将球敲进了洞杯中。他打出两杆,拿下了“老鹰”。可是第15洞,他就把刚刚赚来的两杆花掉了,当时小球进了水,最终他在那一个五杆洞吞下了双柏忌。

  “我曾经想过自己会打出低于标准杆的。”伍兹说,“球场打起来真的很艰难。我们有好一阵子没有打过这样干的球场了。球场的速度相当快。比赛打起来更像美国公开赛而不是美国名人赛。”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比赛进入第二轮。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