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9轮:不莱梅争胜,汉堡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不莱梅VS拜仁

  今日21∶30CCTV-5直播

  新快报记者黄嘉鑫

  “如果拜仁在不莱梅输球,那差距就可能缩小到4分;如果拜仁在不莱梅获胜,那我们就可以巩固第二的排名。总之对我们来说没有坏的结果。”汉堡队打着小算盘,快乐地等待不莱梅和拜仁的比赛结果。

  不莱梅可不管这么多,与拜仁10分的差距已经遥不可及,但只落后汉堡3分还是足以让鹦鹉军全力进取。他们的目标就是力争联赛亚军的位置。

  拜仁下半程一直状态低迷,尤其表现在客场作战时,球队显得进攻能力有限。上个客场一度落后于杜伊斯堡,而之前的三个客场比赛也都战平。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居然被副班长科隆逼平,状态之差可见一斑。这也成为“拜仁克星”取胜的好机会。

  不莱梅人在德甲中独树一帜的就是他们疯狂的进攻能力,28轮联赛中攻进62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是在主场,他们主场进球数高达41球。主力射手克洛斯以20个进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他的搭档克拉什尼奇也有11球进账,“KK组合”将全力考验拜仁后防。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