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世锦赛两破世界纪录 中国女队憾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渐入佳境,在昨天进行的10个项目决赛中,有两项世界纪录作古。美国选手雷恩·罗奇特和澳大利亚队分别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冠军。昨晚中国水军获得的唯一一块奖牌来自女子4×100米混合泳比赛,最终由高畅、罗男、周雅菲和徐妍玮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5秒76的成绩获得铜牌。

  中国队昨晚还参加了其他五个项目的决赛。张琳以3分42秒57的成绩屈居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四。年仅15岁的赵菁以2分07秒71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仰泳的第六。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谭淼凭借最后阶段的奋力追赶,以4分05秒56的成绩夺得第六。17岁小将谢智以2分0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蛙泳第六名。周雅菲发挥欠佳,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仅游出27秒48的成绩,最终排名第八。

  此外,美国队的雷恩·罗奇特以1分53秒31的优异成绩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力压群雄,中国选手没能进入该项目的决赛。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