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周六,中超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领头羊”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金德,取胜应在情理中;而实德与联城的比赛最具看点,鹿死谁手,仍很难说。

  泰山VS沈阳

  关键看点:取胜在情理

  预计结果:泰山胜

  泰山队5战4胜1负,打进11个球,高居积分榜首位;而对手沈阳4战1平3负,一场不胜,甚至连1个进球都没有,目前排在末位。相信在如此鲜明的数据面前,谁都不会看好沈阳金德。

  开球时间:4月8日15:30

  大连VS联城

  关键看点:超级狙击手

  预计结果:平

  联赛至今,中超豪门实德磕磕绊绊才取得两场胜利,状态持续低迷;而联城在连续成功狙击北京、泰山、申花等劲旅后,大连就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开球时间:4月8日14:00

  重庆VS深圳

  关键看点:黑马已褪色

  预计结果:平

  从两连胜再到三连败,赛季初的“黑马”重庆如今已经逐渐褪去本色;对深圳来说,这两年真是“多事之秋”,主帅王宝山也一直站在风口浪尖上,不过从上轮力克

申花并在
足协杯
上6∶1大胜有有开始,已经让众人对这支队伍另眼相看了。

  开球时间:4月8日15:30

  辽宁VS青岛

  关键看点:降级保卫战

  预计结果:辽宁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都是立足保级,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因此取胜因素除了主场因素外,还要看究竟谁的运气好。相比之下,借4名球员入选

国足的东风,辽宁队也许可以一鼓作气拿下青岛,重振辽小虎的雄风。

  开球时间:4月8日15:35

  北京VS天津

  关键看点:不好破金身

  预计结果:平

  北京队本赛季患上了一种“怪病”:主场不胜。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北京更是让弱旅队浙江绿城淘汰,失去晋级下一轮的机会;而天津队一直保持不败,足协杯上更是经过点球大战淘汰沈阳金德,球队目前士气不错。因此,这场比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开球时间:4月8日15:35

  长春VS厦门

  关键看点:“升班马”之战

  预计结果:厦门胜

  “升班马”长春队力克实德后,谁也不敢再低估长春队,其对手厦门队也是一匹“升班马”。本场比赛可以看作是上赛季中甲冠军之争的一次重演,若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我们更看好厦门队。

  开球时间:4月8日15:35

  申花VS武汉

  关键看点:绝对不能输

  预计结果:申花胜

  武汉上一轮在主场1∶2输给泰山,可谓遭到当头一棒;而申花如果本场比赛主场还不能取胜的话,申花将在与同城对手联城的竞争中彻底败下阵来,所以,他们面前只剩下一条路:赢球。

  开球时间:4月8日16:05

  本报记者薛良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