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台出面风向急转 “标王”马琳有望重回陕西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有关乒超“标王”马琳的最终归属,日前又有了最新的说法。据说随着国家电力总公司的出面斡旋,陕西银河已经答应掏出501万元,了结这段令多方面脸上无光的纠纷。

  事实上,作为事件的几个方面,乒协、银河,都在寻求一个解决问题的平衡点。作为银河来说,他们所要面对的是如何向董事会作出个圆满的交代。作为乒协来说,所要面对的是如何解决好银河对乒超联赛所造成的影响。

  而作为有着电力背景的陕西银河俱乐部,501万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自由人”流动大会的活动,恰逢“两会”,501万的天价,引起了在京开会的高层领导的重视,从而造成了现在的陕西银河未能在3月31日注册马琳的问题。当然,即使最终银河重新得到了马琳,他们也将难逃乒羽中心的重罚。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