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罗缺席影响士气中国女将再摘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36 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 昨晚,中国姑娘们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上以0.11秒之差惜败于美国队,再获一枚铜牌。徐妍纬赛后认为,罗雪娟的弃赛影响了整体的成绩。

  昨晚代表中国队参加混合泳接力的是高畅、罗男、周雅菲和徐妍纬。她们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中高畅一马当先,以第一名的成绩率先结束仰泳,不过随后罗男在蛙泳上迅速被澳大利亚队反超,虽然此后周雅菲和徐妍纬奋力追赶,最终还是不敌澳大利亚
队和美国队名列第三。澳大利亚人还创造了该项目的短池世界纪录。

  徐妍纬赛后承认,由于罗雪娟的缺席,中国队不仅在蛙泳上有所差距,更为重要的是少了一根主心骨,信心上受到了影响。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