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执教国奥?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55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7日电 这几天埃里克松执教中国国奥队的消息让寂寞了一段时间的中国足球又刺激了大伙儿一把。

  “埃里克松执教中国国奥队”的消息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更有报纸有鼻子有眼地写道:考虑到英格兰队在亚洲的巨大影响力,再加上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因此,埃里克松此前已通过中间人,委婉表达了执教2008中国国奥队的意愿。还有消息说:中国足协
对此很重视,“杨一民要来上海与瑞典人见面”,“南勇将与埃里克松进行沟通”,等等。

  但是漫天传闻随着埃里克松自己的回答而尘埃落定。7日晚上,他这么回答执教中国国奥队的问题:“我的中国之行,不是来讨论这个问题的,我是应朋友邀请来参加商业活动的。”

  事实上,埃里克松来上海,完全是一次淘金之旅。两天上海之行,日程安排得满满的:7日上午飞越重洋抵达上海,下榻希尔顿酒店休息,晚上六点与有关人员会谈,七点是一个欢迎晚宴。8日,他大部分时间将参观上海一个房产商在松江的项目。9日早上,飞越重洋返回英国。

  大家非常关注埃里克松

世界杯后的去向,埃里克松这样告诉中国记者:“我并不知道谁是我的继任者,我不参与这方面工作。2006年世界杯以后干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