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云提前回家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1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方昊)为备战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本月9日至13日在上海进行一次飞行集训。西安浐灞队队员王云也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入选国家队,昨日,已经在上海家中的王云表示:“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特别激动,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希望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尽量去展示自己的水平。”

  年仅23岁的王云已经是中国足球赛场上的一员老将。四年前,当时不足19岁的王云
便首次亮相甲A联赛,而且很快便入选了当时的国青队。本赛季联赛揭幕战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曾亲赴西安考察王云的表现,王云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赛后他还当选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在随后的联赛中,王云依然发挥稳定,尤其是在最近两场对阵天津和联城的比赛中,浐灞队所攻入的四粒进球,均来自王云的助攻。谈到自身的优势,王云说:“我的优势在于脚下技术、传接球和意识。”而在目前中国国家队中,缺少的恰恰就是王云这种技术型的中场。王云同时也表示:“这次入选,相比其他老国脚,我还是一名新人,难免会紧张。希望到时候自己尽量放松些,不要背思想包袱,把自己的实力表现出来。”

  本次国家队集训地定在上海,浐灞队又在本轮联赛中轮空,因此浐灞俱乐部也特许王云和李彦提前飞赴上海,顺便回家探亲。6日早晨,两人就已经抵达上海家中。明日下午,王云和李彦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国家队这次飞行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调整。王云表示:“结束集训之后,我们将马上返回西安,备战与北京现代的联赛,毕竟俱乐部的比赛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