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公战秦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塞纳与舒马赫,谁的速度更快?贝利与马拉多纳,谁才是真正的球王?人们总是热衷于将不同时代的杰出运动员做不切实际的比较,颇有点关公战秦琼的味道。

  拿费德勒与桑普拉斯比并非第一次,但说“费德勒比桑普拉斯强十倍”显然太过分。这都是西班牙网球名宿布鲁格拉惹的祸。

  不可否认,桑普拉斯和费德勒都是网球天才,都是各自时代的领导者。桑普拉斯一共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而24岁的费德勒目前已经拿到7个。照此趋势,费德勒很有可能打破桑普拉斯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费德勒的统治力要稍强一点。对于心高气傲的桑普拉斯来说,心里当然有点不舒服。退役三年多后,他昨天又出现在赛场上,显然是手痒了。

  不过,即便桑普拉斯现在真的与费德勒交手,也没有太大意义,毕竟他早就过了巅峰期。而这个世界又没有时空穿梭机,不可能让10年前的桑普拉斯与费德勒较量,一切都只是无聊的口水罢了。(华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