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德五连胜迈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38 重庆商报

  今日提醒

  今日比赛时间

  上午8:30、下午3:00、晚上7:00

  地点:大田湾体育馆

  重庆康德女乒今日赛程

  10:00 重庆康德VS上海东昌

  19:00 重庆康德VS华东理工上海中学

  本报讯(记者 罗翔 实习生 陈晓璐) 康德姑娘们的表现越来越让人吃惊!带着前天连胜两场的余威,康德昨天又先后将上海东昌和华东理工上海中学斩落马下。除了开赛第一场输球外已经在小组中取得五连胜,顺利晋级八强。

  上午对阵上海东昌的比赛可谓有惊无险,首场单打唐娜对国青队小将姚彦的比赛中,唐娜先输一局,随后这位康德一姐没有再给对手扩大优势的机会,连下三城终结姚彦。第二场单打对于贾贝贝来说是一场苦战,决胜局时贾贝贝顶住巨大压力,以13:11险胜对手。在前面两场单打都胜的情况下,双打就变得容易多了,聂维/贾贝贝再以3:0轻松晋级。

  五连胜的脚步多少有些曲折。在贾贝贝和唐娜先后拿下对手后,双打却意外失手。这时候,唐娜再次展现出了一姐的风范,沉稳地应对对方头号单打蔡姗姗,以一个3:0完美地赢下比赛。就此,康德5胜1负,和北京同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已经没有悬念。今天晚上,他们将参加八强赛的单回合淘汰赛。

  

康德五连胜迈入八强

  贾贝贝(右)和聂维在比赛中 记者 唐浩 摄

  贾贝贝“中断”球迷助威

  昨天上午对阵上海东昌的比赛中,第二场单打贾贝贝与王大琴的交手让所有重庆球迷都捏了一把汗。

  两人打法相似实力相当,比分也一直紧咬。在第四局两人战成10:10平时,康德主教练陈平西叫了暂停,一位球迷见比赛形势如此紧张,便拿起话筒对身边的其他球迷说:“我们来给贾贝贝加油吧。”刚要叫出“贾贝贝,加油”这几个字,就看见贾贝贝给了球迷一个手势,示意不要叫了,球迷们到嗓子眼的那句话又咽了回去。

  比赛结束后,当记者问及这个细节时,贾贝贝表示:“主要是他们一喊加油,我就听不见教练说什么了。我知道球迷们都是一番好心,一直很支持我们,我也很感谢他们。”

  记者 罗翔 实习生 陈晓璐

  主帅陈平西:

  提前备战四分之一决赛

  第三天的比赛结束后,对于重庆康德来说,小组前两名出线的形势基本己经确定。5胜1负的战绩和北京拍里奥队相同,而今天两队的比赛,如果不爆冷门应该都能拿下,这样两个队都将战成6胜1负,而康德因为在首场败给北京,所以基本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

  针对这样的形势,康德队主教练陈平西昨天也表示:“我们保证以小组前两名出线,现在我们的重点将提前放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如果小组第二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A组的第三名。这一场非常关键,如果输了将没有机会进入四强,所以现在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备战四分之一决赛上。”

  记者 罗翔 实习生 陈晓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