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又“下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27 都市快报

  沈阳专电金德队主教练霍顿昨天突然下课,球队助理教练杨楠今天将暂行使主教练权力,率队出战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

  昨天中午沈阳金德队抵达济南,但主教练霍顿并没有随队前往,下午球队的训练也是由球队助理教练杨楠带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解释是:“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从今天开始已经不是我们俱乐部的人了,也不再是金德队的主教练。”

  据霍顿在沈阳长期居住的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霍顿已经在昨天早晨退房,目前不知去向。霍顿下课看上去很突然,但其实早有征兆。在上轮主场输给北京国安后,金德俱乐部面对霍顿糟糕的带队成绩已经给霍顿下达了最后通牒,但霍顿对金德俱乐部的高压政策非常不满,在6日晚上与金德高层的会谈中谈崩,就此离开。(特约记者马骋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