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体操练国安动腿不动口 泰达苦练射门今又打对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25 北京晨报

  球员接到封口令 李小明场边督训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客场取得了两连胜,但主场不胜也令北京国安俱乐部非常尴尬。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天已经表示:“现在没有别的退路,球队主场必须战胜泰达!”

  俱乐部对于国安队周三意外负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并没有轻描淡写地放过,周四晚上的会议也使国安队员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队员们的神情也都显得非常严肃,说笑声也比以前少了许多。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已经开始跟随球队,昨天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此外,俱乐部也给队员们下达了“封口令”,此举也是为了防止再出现诸如“场地、奖金”等队员们的抱怨,而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主要演练了定位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陶伟和科内塞经常互换位置。显然,沈祥福希望能用这个方法给球队创造更多机会。不过,国安队昨天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好说话”,拒绝了天津记者的采访要求。

  在国安队训练之后,天津泰达队也来到丰体适应场地,天津队的训练气氛明显要轻松许多。在训练中,主教练刘春明重点让队员们练习了射门,看来,他们很可能选择今天与国安队打一场对攻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春明表示:“现在国安队的压力要比我们大,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尽管在周三的

足协杯比赛中,天津队与沈阳队是以点球决出胜负,但天津队球员曹阳认为:“120分钟的比赛确实对大家的体力有所消耗,不过不会影响到和国安队的比赛,因为职业球员能克服这点困难。”

  国安VS泰达

  15时35分 BTV-6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