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帅执教国奥真假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埃里克森中国行——没有狗仔队,没有“酋长门”,埃里克森潇洒而来,隐藏着一份执教国奥队的可能。

  昨天上午,埃里克森抵达上海。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有一项安排特别引人注目——昨天傍晚18时30分,埃里克森会晤中国足协领导,首次接触时间:半小时。

  对年薪超过300万欧元的埃里克森来说,在世界杯赛前特地飞到中国,显然不仅仅是为了20万欧元不到的出场费。埃里克森的去向,牵动着欧洲几大豪门的目光,包括南非等国家队,也将选帅目光瞄准了埃里克森。

  然而埃里克森并没有停止寻找。对这名世界级名帅来说,他需要的是在全世界聚焦的岗位上再次证明自己。他已经通过中间人,委婉表达了“2008中国国奥队主帅也在考虑之中”的意思,埃里克森放了一颗“信号弹”。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首先派出副主席南勇与埃里克森接触。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出现在会晤现场。如果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商业活动,那么中国足协根本无须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

  此前,中

国足协从未“奢望”埃里克森,因为后者的年薪超过300万欧元。这份巨额合同,完全超出了中国足协的承受范围。不过组织这次活动的“九城置业”董事长李文壅已经表态:愿意承担埃里克森的一部分年薪。

  “埃里克森挂帅国奥”到底是炒作还是一个美好开始,答案即将揭晓。

  ·深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