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燕杰圣赛前折损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今天面对要冲超的青岛海信,但燕杰圣还是期望能结束连败颓势。不过,队中核心维多维奇的受伤无法上场却让燕杰圣元气大伤。

  由于球队中几名队员是青岛人,所以到了青岛之后,董事长张忠强特意请球员的家长好好地吃了顿饭,感谢他们把孩子送到燕杰圣效力。

  在主帅张旭的盘算中,和青岛的这场比赛是很有可能得分的,但遗憾的是,锋线大将维多维奇的大腿拉伤,与青岛的这场比赛肯定不能上场。对此,张旭显得非常无奈:“这是没办法的事,维多维奇是在上周和广州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过治疗效果也不是很好,不过,这次他求战心切还要求打封闭上场比赛,但是我们考虑到联赛还很长,所以不会安排他上场。”

  球队一直是围绕着维多维奇进行战术设计,“大白”维多维奇无法上场,张旭只能从内部挖潜,将阵型改为4312,于臣和贾伟被顶到锋线上,梁号则将作为奇兵首发。另外,上场比赛被对手踢伤的李晶伟将因伤远离球场半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