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接力小鬼当家拼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是游泳短池世锦赛第三天,在全部10项决赛中,中国队再次收获一枚铜牌。在罗雪娟因病缺阵后,小鬼当家的中国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最终拼得一枚铜牌。

  在上午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小将出人意料地夺得了第一名,让观众对晚上的决赛充满了希望。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中国队曾在这个项目中夺冠,不过当
年的世界冠军阵容如今只剩周雅菲一人。第一棒仰泳,小将高畅一马当先。转到第二棒蛙泳时,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埃德米斯通明显强于中国第二棒的罗男,一入水就取得了明显领先优势。蝶泳的周雅菲和最后一棒自由泳徐妍玮的任务也变成了和美国队争夺银牌,双方几乎同时触壁,中国队以0.1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3。强大的澳大利亚以3分51秒84打破了赛会纪录。

  同样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张琳错失了为男队夺取第一枚奖牌的机会。在昨晚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在前200米还保持领先,但俄罗斯选手比卢科夫后半程发力,把众多选手远远甩在身后。而张琳在最后冲刺中位居第4名,和奖牌擦肩而过。15岁的赵菁获得女子200米仰泳第6名,17岁小将谢智在男子200米蛙泳也勇夺第6,周雅菲在50米蝶泳中名列第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