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匡鲁彬密赴美国接大郅 八一领队称本月中旬就可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王治郅的归期日渐明朗。据悉,他此前的恩师、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动身赴美,而他此行的惟一任务,就是将王治郅接回来。

  昨天,中国篮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匡鲁彬本周已经低调动身赴美。问到匡鲁彬什么时间回来时,这位官员说:“我估计下周就能将事情办妥当。”

  这位官员的话与八一队领队张斌前天晚上的口风正好吻合。前天晚上在CBA季后赛半决赛中淘汰了北京队后,张斌被记者问急了脱口而出:“这回肯定回来,这个月中旬你们就能见到王治郅。”(鲁客)

  北京金隅低调返京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登机返京前,闵鹿蕾发出一句感慨:“这个赛季还短?太长了!”

  在机场,几乎一夜无眠的球员们显得很没精神。倒是没什么应酬的外援非常兴奋。“下赛季还会用他们吗?”记者问闵鹿蕾。“应该悬了吧。两个外援虽然人不错,但没什么特点。”整个赛季,

巴顿很少有打三分成功的机会,不是上篮不进就是罚球不进;威廉姆斯太软,内线没有杀伤力,这些都制约了他们继续在金隅效力。“周一他们就走了。”闵鹿蕾说。到北京后,闵鹿蕾和两位外援握手告别,感谢他们对球队的贡献。

  谈到接下来的安排,闵鹿蕾说:“下周一总结,然后放假。累了一个赛季,也该休息一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